亦枝

一直在学习,一直在路上

【lvss】脱轨的玩具(1)

间谍身份暴露,一朝沦为玩具,但西弗勒斯斯内普仍在用智慧努力破局……

注:包含强迫、精神虐待、刑罚等元素,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
有人在扒他的衣裳。

  

  

西弗勒斯感觉更冷了,监狱里的冷风如刮刀一般直直地刺向他的皮肤。谁,又是谁来了?

  

  

他感到袍子已经被剥了下来,那个人伸手去弄他的短裤。他下意识地挡了一下,呼啸的冷风吹拂着未曾愈合的狰狞疤痕,又是一阵刺痛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是我。”声音中饱含着威严与怒意。

  

  

他被冰冷的手指掐住下颌,被迫抬头去看他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求我放过那个泥巴种,害我中了那个泥巴种的诡计,差点死掉。而你转身就投入了邓布利多的怀抱,一直反对我直到今天!”

  

  

血水和涎水一起顺着嘴角流了下来,西弗勒斯觉得自己像一条狼狈的狗。即便如此,他还是竭力让自己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对,我就是在.....反对你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那只手掐住了他的脖子。喉咙中的血腥味逐渐浓重,眼前也逐渐变得黯淡。他死了谁会为他哀悼呢,邓布利多、卢修斯还是哈利波特?

  

  

他在以为自己会死的前一秒被放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面前的人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蛇脸上一抹扭曲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过,这都是无所谓的。伟大的黑魔王打败你们,杀死你们,就像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西弗勒斯倚在铁栏上蜷缩起来。五指紧紧抓住冰冷的铁栏,这样坚硬的触感能够给他增添一份勇气。

  

  

直面死亡的勇气。

  

  

他赤身裸体,只有浑身的血污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起来。”伏地魔嘶嘶地说道,西弗勒斯被磅礴的魔力弄到旁边的草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要做什么!”他的心脏要跳出来。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抚摸上他的侧脸,他起了半身的鸡皮疙瘩。那个人用近乎温柔的声音和他慢声细语:

  

“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投靠邓布利多呢?是我对你不够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西弗勒斯说不出话来,对黑魔王的畏惧、崇拜和仇恨在他心中交替出现。伏地魔上前一步,将他摁倒在草垫上,啃咬他的嘴唇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“西弗勒斯,看来黑魔王许你的名声地位都不足以使你动容。”伏地魔恶意道,“那你就留在这里,做个玩具吧。看看你珍视的人们,如何一个一个被我摧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玩具?

  

  

伏地魔的手指抹掉他眼角流下的泪水。他的心理防线崩溃了。可是很快,他又以一种自虐般的严酷态度反应过来——这代表伏地魔暂时不打算杀死他。

  

  

那关乎凤凰社十几个成员生死存亡的密报,也许还有送出的可能!

  

“啊——”惨烈的尖叫变成哭腔,“你,你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一枚烧红的钢针扎破了他的前胸,一只银环很快穿了进去,炸开般的疼痛涌上大脑,涌上一阵阵惨烈至极的余韵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这是背叛的代价。”伏地魔漫不经心地说着残忍的话,将他半抱起来换个方向摆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玩具要有玩具的自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结束了。西弗勒斯感受着前胸和身后的疼痛,好像一只被弄散架的木偶。

  

  

密报,密报......他强迫自己回忆起这件东西,封印住与它无关的情感情绪。再次思考那个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——他为什么会暴露呢?


评论(16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