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枝

一直在学习,一直在路上

【伏贝gb】狂 热 私 生 饭

  重生一次的贝拉终于推了黑魔王并将其shui服,he

  

  贝拉是死过一回的人了。回首往日,她从癫狂中平静下来,只觉得满目疮痍、满心苦楚。最遗憾的是……她那样疯狂地爱着伏地魔,却连他的手都没摸过。

  

  她记得她死去的时候他喊了一声 ,但是,也仅此而已了。一辈子的付出,只换来他喊了一声,只换来他几句夸奖。

  

  她怎能甘心。

  

  她望着自己的手——那双手纤细白皙,属于年轻的布莱克家大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她加入食死徒三年的日子,也是她的生日。上辈子这个时候,她躲在房间里偷偷哭泣,望着蛋糕上燃尽的蜡烛,希望他能来看她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没有来。她从此定了心神,决定再也不对他奢求更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”,是的,他是她的主人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今时不同往日。布莱克大小姐对黑魔王的偏执追随转化成对自己欲望的追逐,足以让她做出任何可怕的事——

  

  就比如现在,她站在黑魔王房间里,面对那张英俊帅气的脸,她脸上有隐约的癫狂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贝拉,有什么事?”他漫不经心地说,拿一些肉去喂缠在手腕上的小蛇。

  

  贝拉怒气冲冲,脸几乎扭曲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你猜我知道了什么?主人当年在博金博克店里工作了挺久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这样 ,”里德尔站了起来,脸上是嘲弄的神情,“贝拉,你总是想知道我更多的事。说吧,你想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贝拉三步两步冲到他面前,握住他的西装领带。里德尔的双目猩红,强忍着从袖口中掏出魔杖的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这个女人,她要受到惩罚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史密斯那个老女人可以,我却不可以?!”

  她说着咬住他的嘴唇,一滴眼泪从侧脸滑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贝拉特里克斯今天豁出去了,——之后你杀了我我也心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缠在里德尔手上的蛇吓得飞速溜走,贝拉特里克斯在里德尔没反应过来的一秒钟里,把他的魔杖从口袋里抽出并扔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她握着他的腰带将他按倒在地板上。两个人贴地那样近。贝拉的魔杖里冲出许多铁链,将他牢牢地捆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愚蠢的女人!我会无杖魔法!快放开我,贝拉,我现在还能免你的死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的嘴唇被堵住了,他的耳边回荡着她的呓语 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我爱你……你杀了我,我也心甘情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疯了!你疯了!来人啊——快点来人把她拉走——”他的声音被魔力放大很多倍,可是贝拉克里特斯痴迷地望着他,似乎很喜欢他这样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为我喊的,对么?”她抚摸着他的脸,轻轻说道,“那我就满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不到一分钟,我就能冲破你魔力的禁锢,到时候你会死得很难看。我保证。”伏地魔眯起眼睛,狠狠地盯着眼前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贝拉特里克斯冷笑:“所以格雷女士那个幽灵可以,史密斯那个老女人可以,就是我不可以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想问问凭什么?!布莱克家的大女儿配不上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闭嘴!你说的都是捕风捉影,没有的事……我只是为了一些事业才逢场作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意识到自己在对她解释,悻悻地闭上嘴。又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贝拉眼睛亮了。

  “没有过?所以你——没有过?全世界最伟大的黑魔王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  她笑了,露出两颗小虎牙,

  “你放心,我会很温柔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